深喉唾液化驗呈陰性 李君妍入隔離營14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女藝人李君妍因胞姊確診新冠肺炎,她有份主持的節目《姊妹淘》及演出的新劇《食腦喪B》,前者已取消這幾天外景拍攝,《食》劇亦取消她的戲分。李君妍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了戴口罩的照片,並透露自己在隔離營靜養中,她說:「剛知道我的深喉唾液化驗,測試結果為陰性。我會依照指引留在隔離營14天,努力保持身體健康。抱歉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們的憂慮,我在這裏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謹此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我亦能早日回到家中。」

莊思敏撐李君妍無隱瞞

《姊妹淘》監製張志明表示錄影廠已完成消毒,可以再投入拍攝工作,主持莊思敏、傅嘉莉昨日亦進行錄影。莊思敏透露與其他主持孫慧雪、張寶兒為安全起見,亦已接受了快速測試,「我們無事,測試結果呈陰性。原本有通告的蔡嘉欣就告假,正進行自我隔離,我私下也有慰問李君妍,她入隔離營,好似仲危險。」對於李君妍被質疑隱瞞事件?她護航道:「如果知道好耐都不出聲,責任上是不好的,以我所知,李君妍開工途中獲悉消息,已通知大家,這些無得瞞的。」新婚的她稱老公剛為工作飛赴台灣,目前正在當地酒店自我隔離,兩公婆暫時要分隔兩地,她說:「現在非台灣居民不能入境,只可等老公回來,我們都要分開兩三個月。」

傅嘉莉任《姊妹淘》主持

傅嘉莉談到新加入《姊妹淘》,經歷小插曲,她說:「原定兩星期前入節目,但配音組有疑似確診個案,大家需要自我隔離,好彩無事。」她稱李君妍事件發生後,該節目已作出相應對策,暫停家中有小孩的主持孫慧雪、吳若希開工,嘉賓楊潮凱亦要換人,所以她這段日子的出鏡量會增加。她自言首日開工心情緊張,最怕講錯說話,幸有莊思敏做拍檔,讓她安心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