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博出新歌 老婆狠批老腔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子博疫境推出新歌《男人心聲》,昨日到電台宣傳。他說新歌道出其2019年所發生的事,他說:「大家現在面對的問題同我上年一樣,屋企人的健康,工作失業,我都面對到,大家都可以,共勉之。」

子博太太患極罕有癌症「平滑肌肉瘤(腹腔)」,他稱太太去年12月完成化療後,最近兩次報告都ok,他說:「腫瘤縮細了,生回頭髮,自信返晒嚟,鬧人都大聲了!」子博表示由於太太之前長時間缺乏運動,肌肉失去彈性,兩公婆最近一齊做運動,例如捉住對方雙手做深蹲;不過他左手受舊患影響,以致不舉,要做物理治療,他笑說:「我去看醫生時,對方說我不舉,要多揸網球。」

經濟方面,子博稱現時似全職KOL,幸仍有不少健康產品和癌症補充品找他在網上賣廣告,他說:「現在唯有密食,當然追不到以前條數,但現時沒有事情比太太的健康緊要。」問他簽約唱片公司,是否打算做歌手?子博坦言不是真正歌手,純粹紀念,還自爆之前錄音被老婆狠批不行,很老腔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