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力商台20年 DJ細So被解僱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肆虐,嚴重打擊經濟,各行各業陷危機。今年2月商台全台員工,包括節目主持都要放無薪假期,變相減薪。效力商台20年的DJ蘇耀宗(細So)昨日遭商台終止僱員合約。原本細So昨晚最後主持節目《生活日常》,但商台臨時作節目調動,由梁文禮主持《叱咤樂壇》取代。細So未有機會在節目跟聽眾說再見。

傳因直播室衛生問題頂撞高層

對於跟細So終止合約,商台以資源重組為理由,回應說︰「商業電台確認與蘇先生終止僱員合約,今天(3日)生效。因應現時經濟環境狀况及前景的預測,商台已作出了資源重組。」據稱,細So因關注直播室內共用咪的衛生問題,還就work from home提意見,跟高層鬧意見。細So昨日收大信封,回應傳媒稱感覺失望,覺得商台無人情味。

對於最後節目被消失,問細So是否覺得商台小器?他昨晚回應《明報》說︰「一切尊重前公司安排。」問他是否準備跟聽眾道別的說話?他說︰「我都係今日先知道公司安排,所以都要好趕急咁諗道別嘅說話。不過我又唔係死咗,來日方長,生活日常。」

細So太太呻「一句再見都唔畀講」

細So被解僱的消息傳出,杜汶澤在社交平台力撐,留言︰「支持你,細So!出面大把世界!」細So太太陳穎楠在IG撐老公道︰「半世人只係打過一份工,捱生捱死二十年,到最後一句再見都唔畀講,真係咁驚?」昨晚DJ急急子與梁文禮也在節目中提到細So,並送歌為他打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