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壯志凌雲2》延期上映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告魯斯(Tom Cruise)早前在意大利威尼斯拍《職業特工隊7》,撞正當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開工幾日就急急撤離;他主演的另一齣新片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(Top Gun: Maverick),亦禍不單行,原定6月24日在美國上映,當各大片映期大兜亂之際,《壯》片也不例外,昨宣布延至12月23日上畫,由暑假變成聖誕檔。《無聲絕境2》亦把3月20日映期延至9月4日。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是湯告魯斯成名作《壯志凌雲》續集,講述外號「獨行俠」的彼得(湯告魯斯飾)是公認的優秀機師,服役逾30年,及後回到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,並遇見已故戰友「飛鵝」尼克中尉的兒子、「公雞」畢列上尉(邁爾斯泰勒飾),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及內心恐懼。

另一方面,美國確診個案突破21萬宗,政府呼籲市民減少人群聚集,留家抗疫,有線頻道HBO隨即宣布由昨日起會免費開放500小時的節目給觀衆欣賞,據悉當中包括《人在江湖》、《傳媒家族繼承人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