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獻花 致敬黑柳徹子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國寶級藝人黑柳徹子主持的朝日電視台長壽節目《徹子之部屋》,前晚播出3小時特別版《徹子之部屋45周年》,事先張揚邀請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擔任嘉實,今次已是木村入行以來第4次亮相《徹子之部屋》,甫出場即向86歲的黑柳徹子獻花,以示敬意。

在節目內,除了重溫2006年木村首次亮相《徹子之部屋》的珍貴片段,黑柳徹子亦提到木村兩名女兒:光希和心美先後出道一事,她問:「女兒都很可愛呢?」木村笑着承認,又分享父女相處經驗:「感覺就像相識多年的好朋友。」對於女兒入行,木村表示從沒強迫她們認同自己的想法,只建議她們考慮清楚,然後做好準備,時機到了便能實現夢想。

提起心美與光希,姊妹倆一向感情甚佳,如今先後入行,擁有相同話題,自然更加投契。昨日二人分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 Story上載開工時的幕後花絮片段,只見她們並肩而坐,一邊化妝一邊自拍,實行寓工作於娛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