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年輕女同事約會拖手行沙灘 戴志偉疑背妻偷食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59歲戴志偉於2011年離巢無綫後轉行做保險,現為分區經理,間中有參與明星足球隊活動。他近日被指背妻與年輕女同事Candy經常約會,態度親密,疑有婚外情。有傳媒拍到戴志偉跟入職4年的Candy不時約會撐枱腳,還十指緊扣浪漫行淺水灣。雖然兩人約會頻密,但戴志偉會準時回家陪老婆。他疑背妻偷食消息曝光後,戴志偉暫未回應,而被傳戀上人夫的Candy則將Instagram轉為私人帳戶。

戴志偉於1981年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,同期還有劉德華、梁家輝等。昨日有報道指,戴志偉疑背妻出軌,搭上公司4年前入職的年輕女同事Candy。

準時回家陪老婆

由於兩人於同一公司工作,為避人耳目會前後腳離開公司,再在外面會合短敘撐枱腳;又曾十指緊扣浪漫行淺水灣。兩人約會頻密,但戴志偉會準時回家陪老婆。報道中稱曾問戴志偉與Candy的關係,他說完全沒這回事,叫不要亂講。昨日《明報》記者嘗試聯絡戴志偉求證,但至截稿仍未獲回覆。至於Candy已將Instagram轉為私人帳戶。

9年前離巢無綫

戴志偉過往演出不少電視劇及電影,在1983年版《射鵰英雄傳》飾演蒙古四王子拖雷,英氣形象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之後在《新紮師兄》演反派角色張家明,亦相當搶鏡。他在無綫30年,2011年拍完劇集《天與地》便離巢,主力保險工作。

今年7月戴志偉60歲生日,他現在事業發展理想,有車有樓,兩個兒子早已大學畢業,並已踏入社會工作,生活無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