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公細仔越南避疫 翁嘉穗擔心美國求學大仔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,為免疫情繼續蔓延擴散,不少國家已限制非本土居民出入境,且實施檢疫隔離令。前港姐翁嘉穗早在兩個多月前,帶同快將5歲的細仔Kaspar,陪同企業家丈夫鄔友正到越南視察當地公司業務,一家三口順道留下休息避疫,待疫情穩定才返港,暫時未定歸期。翁嘉穗在電話中透露:「因為我們在這邊有屋,細仔又停課不需返學,而且疫情確診個案亦不算太多,所以才留在越南暫住。但我們都會好小心,盡量留在家,減少外出。如果返港,都會遵守政府的檢疫措施,返港後必自我隔離14日。」

日日與大仔Jason電聯

翁嘉穗表示身在美國波士頓求學的大仔Jason,預計4月底返港;知當地疫情嚴峻,身為家長自然緊張又擔心,慶幸兒子很乖甚少出街,每日都有通電保持聯絡。大仔會否飛越南一家匯合?翁嘉穗未肯定,「暫時都未知,因為越南也封了關,不准許其他國家人士入境,所以未知情况。就算Jason返港,也會自我隔離」。

慧妍雅集籌款晚宴延期

擔任慧妍雅集2019至2020年執行委員會會長的翁嘉穗,承認受疫情影響,早前委員會決定將慧妍雅集周年籌款晚宴,由原定5月舉行延期至10月,地點也跟以往不同,她說:「以往幾年都在洲際酒店舉行,但委員會想試試到其他地方,覺得比較有新鮮感,已決定轉到香港瑰麗酒店舉行,並非受洲際酒店最近宣布裝修休業影響。」翁嘉穗盼疫情盡快過去,10月如期舉行,若屆時情况仍未穩定,會再跟會員開會討論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