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兒子完成隔離 森美終可一家團聚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6日
【兒子完成14天家居檢疫】同事變嘉賓 森美擬邀細So上電台節目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。森美開心表示由英國回港的兒子,前晚11點過後,終完成14日家居隔離可以出關,他說:「兒子自己剪手帶,他在這14日完全沒出過房門,我都覺得他很叻仔。因我每日見很多人,都要為其他人着想,要求是會比較高。兒子做了3次唾液測試也沒事。」森美笑稱這段期間跟家人零接觸,隨着父母,他和兒子先後完成隔離,昨晚錄影完終於可以一家團聚,會一起在屋企吃飯慶祝。

對細So有信心

另外,談到DJ細So(蘇耀宗)日前被商台終止合約。森美直言有關心細So,大家由「森美移動」已合作,對方的離開對他而言是不捨得。森美表示對細So有信心,他說:「他現在已是獨當一面的大人,所以工作上我絕對不替他擔心,只是做了那麼多年,對電台始終會有份情。其實來來去去很正常,如以前林海峰、葛民輝之前也離開過商台,之後再回來做節目,他今次離開感覺上好像很可惜,但這個時勢很多事情都估不到。」

對於不少聽眾批評商台欠缺人情味,不讓細So主持最後一晚節目跟聽眾道別?森美表示有關這些問題他不方便評論,他說:「我真的不知他們之間發生甚麼事,但公司在疫情期間的防禦措施已做了很多,例如潔手液、咪套都有做足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