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隔離添情趣 製豪華一人火鍋供羅家英睇波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和吳業坤(坤哥)昨日於電視城拍攝遊戲節目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。阿姐日前在Ig貼相,稱開心獲贈防疫用品「納米滅菌噴霧」,坤哥搞笑在該帖文留言:「可唔可以噴我?」阿姐昨日即「有所行動」,向坤哥送上滅菌噴霧及眼罩,坤哥亦以日本口罩回禮。至於阿姐為家居隔離的老公羅家英,準備愛心豪華一人火鍋,讓他邊食邊睇波,獲網民激讚,就連坤哥都認同兩人很恩愛,羨煞旁人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孫華中

阿姐受訪時笑稱見坤哥於其Ig兩度留言,可能很想擁有噴霧,所以便送對方幾支,最緊要啱用。

坤哥則表示一早收到化妝間姐姐通知時,覺得好驚喜,他說:「仲有阿姐親手題字『煩交』吳業坤,覺得很好笑。本來只是網上互動,沒想到阿姐那麼有心,袋我都不會丟。(會否叫阿姐親自為你噴?)不要太過分,見她跟家英哥咁恩愛,不好意思。但真的很窩心。」

關淑怡退出 坤哥感突然

長輩緣甚佳的坤哥,堪稱「阿姐殺手」?他笑言很開心入行多年,獲各大阿姐的愛惜,例如Liza姐、 Helen姐(馬海倫)、Do姐(鄭裕玲)、家燕姐(薛家燕)和娥姐(商天娥)都很照顧他。

對於關淑怡網上宣布退出樂壇?曾與對方合作的坤哥覺得很突然,第一次聽對方現場唱歌時,真的覺得很犀利,他說:「假設她真的退出,我都很幸運能成為她最後一個演唱會的嘉賓,亦尊重她的決定,最緊要舒服沒壓力。」

阿姐不捨節目想添食

另外,談到阿姐日前於家中為老公羅家英悉心準備一人火鍋,有海鮮、牛肉及清酒,相當豪華。阿姐表示家英哥獨自於家中隔離都很慘,故為對方添情趣,她說:「個煲是朋友之前送的,火鍋料就是我和工人姐姐一起去街市買,回家後各自各打邊爐。」

阿姐稱家英哥日內便完成14日隔離期,對方說出來後最想去吃日本料理,可能都會訂枱滿足老公。問家英哥隔離期可有呻悶?阿姐笑說:「沒有,他都很忙,要完成劇本和打電話給一些老人家整理古腔,又要幫我練歌,因我9月在西九有大戲演出,希望不用改期啦!」對於《娛樂大家10點半》已完成拍攝,阿姐大感不捨,與眾主持在這一年間已建立默契,寄望能再添食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