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姐契仔」新歌MV獲安排日本取景 陳卓賢:成本最低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卓賢(Ian)被指是「花姐契仔」,在組合MIRROR中總是比大部分成員行得快;最近他推出第3首個人新歌《正式開始》,還遠赴日本拍MV,但他自言絕非契仔,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亦沒有偏心。

記者:林祖傑

Ian澄清《正式開始》的MV一出,很多人說公司將所有資源放在他身上,其實這首歌是所有單獨出歌成員的MV中,製作成本最低,他到日本也只是乘搭廉航,Ian更強調:「我理解其他隊友的粉絲對偶像着緊,但不會影響MIRROR的友誼;試問MIRROR任何一個成員,都會話花姐個個都惜。有時見到其他粉絲不是事實的留言都好想覆,條氣好唔順,很想平反,但想清楚解釋都無用,唯有做好自己。我也不介意被拿來與姜濤比較,外界當我們是競爭對手,我們則視對方為拍檔,大家走的路線及方向亦不同。」

拍MV真睡覺

今次MV以女友視角為主題,Ian稱MV有很多睡覺鏡頭,他因工作緊密很累,拍攝時真的睡着了;由於獨對鏡頭做表情,他也覺得有點尷尬,還笑言感覺就如與攝影機拍了兩日拖,他說:「很多人問我在MV拖着的手是否花姐,一看就知不是吧!只是工作人員借隻手幫幫忙。」

Ian自詡現實中同樣是貼心男友,以往女友講過喜歡什麼,他都會細心記着,之後會突然為女友送上驚喜。

髮型:private I salon

化妝:Cori@annie g makeup centre

造型:Felix Wong

服裝:Beams

場地:Harlan's Bar and Restaur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