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力無綫13年低調離巢 梁嘉琪:是時候成長接受新挑戰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效力無綫13年的梁嘉琪最近低調離巢,昨日她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感恩一直遇到一班互相扶持的好同事,一切回憶在心中,但也是時候成長,接受新挑戰,新工作洽談中,確實會告訴大家。」問她離開無綫是否跟政治表態有關?她稱其他不作回應!

轉戰時裝網店

梁嘉琪去年6月在社交網上載「加油」字樣的黑白圖片,意謂香港加油。當時傳出她因此遭TVB雪藏,她是《學是學非》元祖級主持,由第1輯拍到第6輯,但最近播映的新一輯被飛出局。

昨日梁嘉琪在社交平台向粉絲交代,她上載穿寫有「Just Be Yourself」字樣的黑色Tee,留言道:「這半年愛上行山,只要努力,堅持,頭上一定有光帶領你,前面一定有美好風景等待你。#路一直都在。」梁嘉琪近年投資網上時裝店生意,她不忘為網店宣傳,特別介紹身穿的是自家Tee,是送給自己的禮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