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無視疫情 跟逾20性感女郎開泳池派對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跟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相戀8年,去年傳好事近,周揚青叫小豬媽做媽媽。不過有網民發現自今年1月23日後兩人不再網上甜蜜互動,傳出分手,他們沒有公開回應。

近日網上流傳小豬跟好友大根在宜蘭的別墅開泳池派對短片,現場有逾20名火辣網紅美女,小豬玩得投入,網民留言:「估計他真的和周揚青分手了,所以才敢玩得這麼誇張。」

進場前要量體溫

短片中見大根將其中一名身穿熱褲的辣妹抱起並走向池邊,小豬就跟隨其後,兩人合力將辣妹拋進泳池中,玩得非常開心!這個泳池派對有不少性感女郎,包括有「H版李毓芬」之稱的網紅陳香菱。小豬經理人回應傳媒: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。」

除小豬的感情去向成話題,疫情下在短片中見眾人沒有防疫準備也惹非議,大根透過經理人回應,表示當天是私人聚會,所有人入場前都要先量體溫,防疫的部分有注意;至於好友小豬的部分,他則不方便代答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