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境零外快 陳庭欣靠儲蓄買雀糧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庭欣(Toby)與港姐黃嘉雯昨日為明珠台《劇力星期一:獨行殺姬》宣傳。談到最近疫情下工作受影響,Toby稱今年破紀錄,一個商演主持工作都沒有,明白現階段要齊心抗疫,有失亦有得,多了時間陪家人和雀仔,她說:「我只係驚疫情過後,忘記點做周年晚宴主持,技能會生疏。」經濟方面暫時不成問題,她稱這行有淡旺季,自己有儲蓄習慣,還夠錢買糧餵雀。

黃嘉雯趁最近疫情下稍空閒,留家整理衣帽間和拍寵物美容短片,她自言每季都會整頓衣服,但對舊物總是難捨難離,要靠媽媽幫手斷捨離,她說:「通常媽咪幫我掉東西,有時我又會執回來,哈哈哈。中學校服、社團制服還在收藏,但10年無穿的衫我真的會掉。」黃嘉雯稱外籍男友在港生活,可以經常見面,但長居深圳的父母就因避疫,已經幾個月沒有回港團聚,平時靠視像通話保持聯繫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