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閃電俠」艾薩米勒打女子傳被捕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憑DC超級英雄片《正義聯盟》扮演「閃電俠」而上位的美國男星艾薩米勒(Ezra Miller),本月1日黃昏在冰島一家酒吧內,疑跟一班顧客發生爭執,有人拍攝到現場的混亂情况,只見穿著紅色大衣的艾薩米勒步向一名年輕女子,問她:「你是否想打架?」當時女方臉上仍保持笑容,似是誤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之際,艾薩米勒已經伸手捏住女生的頸部,並把她摔倒地上,嚇得旁人大叫:「喂!兄弟!」並嘗試制止他,而長約7秒的片段亦在此結束。

有傳艾薩米勒事後已被警方拘捕,美國綜藝網站Variety向他所屬事務所求證,但截稿前仍未回覆;又向現場人士查詢,據報艾薩米勒不滿酒吧一班年輕顧客上前騷擾,雙方發生爭執,最後演變成衝突。

有關片段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,參演Netflix劇集《洛城南區,我的青春》的男星戴高天洛哥(Diego Tinoco)留言鬧爆,指摘艾薩米勒不應向女生動粗;有網民亦表示失望,批評他沒資格扮演超級英雄,就連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第3集亦應辭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