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李新英新劇收視低開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扮演「朝鮮F4」的李新英,最近伙拍《18歲的瞬間》男星申承浩及前女團I.O.I成員金素慧,合演KBS電視台新劇《契約友情》。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,講述平凡高中生與校園暴力分子簽訂「契約」做朋友的故事。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同步收看。

《契約友情》前晚首播,第1及2集的收視率分別錄得2.3%及2.7%,跟同時段播出的MBC新劇《365:逆轉命運的一年》(4%及4.5%),以及SBS劇集《無人知曉》(7.4%及9.2%)相比之下,《契約友情》明顯包尾。

《契約友情》首兩集講述李新英鼓起勇氣,向一直暗戀的同學金素慧表白,但遭神秘人恐嚇,如果兩人拍拖就會有危險。與此同時,因為前女友自殺身亡,憤而傷人被判入男童院的申承浩,出獄後重返校園,他為查出女友自殺真相,承諾保護李新英與金素慧,並跟男方簽下「契約友情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