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首夾扭蛋失儀態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9日
【港姐停辦】薛家燕嘆可惜 張秀文盼明年高質素靚女參選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昨日為林盛斌(Bob)與張秀文主持的節目《你估我唔到》最後一集錄影任嘉賓,家燕姐表示之前因撞期推掉演出,今次再獲邀請任壓軸嘉賓感榮幸,可以在疫情中,帶一點娛樂給觀眾,又可以來攞禮物,想不到第一次玩夾扭蛋機,盡失儀態,她笑說:「原來好好玩,心情緊張又開心,我覺得Bob和秀文今次明醒我,贏到好多食品。以前多是帶仔女去玩,自己好少玩。」

嘆港姐停辦可惜

對於港姐及華姐競選受疫情影響停辦一年,前港姐張秀文感可惜,她說:「港姐連續舉辦了47年,今年少了一件盛事,個心囉囉攣,之前以為只是延期,都無辦法,唯有期待下年有更多高質素的靚女入行。」

薛家燕為此也感可惜,她搞笑說:「我本來打算今年參加的,我們這個年紀多靚女,是天然美的,可惜無機會,唯有等出年,今年我70歲大壽,出年倒數變69歲,無超齡,哈哈哈,可以競逐『特別老獎』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