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撐警者合作招網民負評 楊明請湯洛雯食飯補數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、張振朗、蔡思貝昨日擔任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嘉賓;楊明會聯同劇集《機場特警》一班兄弟跳唱《伴我啟航》,但自嘲不是跳舞材料,要靠錄影鏡頭幫補。他笑說睇專業舞蹈員跳舞睇到毛管戙,他們勁到似韓國男團,楊明自言前一天練舞3小時,但跟不上舞步,錄影前花一個早上加操4小時,還是比較適合演戲。

食店外賣增生意可少蝕

湯洛雯早前在社交網分享《機場特警》拍攝花絮,過千網友嫌棄她和「撐警」楊明合作,招來負評及取消追蹤,楊明說:「近排有不同網民正評和負評,或者她又增加其他『撐警』新粉絲支持呢,社會好多聲音的!控制不到,無需太在意,如果她覺得我連累她,我請她食飯補數。」

政府因應疫情延長限聚令至4月23日,楊明認為是正面措施,市面減少人流出外飲食,是希望減少確診人數,其實幾個月前餐飲業已轉型做外賣,他的食店跟外賣平台合作,雖然樓面少了一半客人,但外賣增多一兩成,可以蝕少一點,盡量保住全職僱員,減了兼職員工。

蔡思貝怕影衰張振朗

張振朗與蔡思貝合唱楊千嬅名曲《小飛俠》,思貝以前曾到商場演唱,但上節目心情更緊張:「演出錄影了,永遠流傳在網絡世界,我怕影衰張振朗。」有否請教緋聞男友胡鴻鈞演唱技巧?她覺得唱歌要靠自己學習,別人很難提供唱歌心得,她自問不至於五音不全,但不懂運用聲線及運氣唱歌。張振朗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出身,當年沒贏比賽名次,他自言唱歌技巧不算特別好,只能盡做,與思貝趁出外景搭車時練歌,其他演員讚好聽。他認為要對自己有信心,希望不會惹網民負評拖累節目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