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Lo婚事受阻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正懷有身孕的樂壇天后Katy Perry早前本準備與《魔戒》男星奧蘭杜布林(Orlando Bloom)在日本拉埋天窗,礙於新冠肺炎疫情決定延期;《豔舞大盜》女主角JLo(Jennifer Lopez)跟棒球名宿Alex Rodriguez亦原定今年步入教堂,JLo日前接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清談節目的視像訪問時表示,由於疫情嚴峻,所以暫時煞停,而且也不知道婚禮應該定在什麽日期。另外,節目開首時愛倫把家居隔離跟坐牢相提並論,「有點像坐監,因為這10天我穿著同一服裝」,她的玩笑卻不大受欣賞,有網民批評她不過在家隔離,而且生活舒適,還說應該讓她嘗嘗牢獄滋味,出來後就她不會再這麽說。

至於涉嫌性侵不准保釋的男歌手R.Kelly,有鑑監獄的疫情不輕,擔心受感染,向法院要求保釋外出,法院卻以理由不夠充分為由駁回申請。

Andrea Bocelli復活節教堂「獨」唱

復活節即將到來,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教堂彌撒無可避免改視像形式,據悉在美國休斯敦一家教堂,會邀請歌手透過視像遙距演出,Hip Hop歌手Kanye West、樂壇天后瑪麗嘉兒(Mariah Carey)已答允獻唱。另外,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周日亦會在米蘭主教座堂舉行個人演唱會,不過屆時教堂內將沒任何觀衆,除了Andrea,就只有伴奏的 Emanuele Vianelli,但他這次演出將會透過YouTube直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