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女友誤會 張振朗新劇又玩「HeHe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昨日為無綫劇《踩過界II》開工,該劇正拍得如火如荼,他早前獲邀到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獻唱也要聲沙上陣,他說:「因為當日拍完外景再上節目唱,把聲有點沙,希望沒影響到質素,其實現在條氣都差少少,開工時經常要大嗌,加上有點累,日前更吊威也吊足7小時,所以把聲仍有點沙啞和腰痛。」

張振朗稱收工回家已很累,但仍忍不住陪兩個侄仔玩,他笑言:「我們在家中用玩具槍玩射靶,怎料我是最差的一個,在《機場特警》飾演我少年版的侄仔就最犀利,槍法最好。」

對於他在《機場特警》與其他男拍檔的更衣室戲分被網民指HeHe味濃,他稱沒刻意演繹,但出來效果都幾好笑,「我們只要認真去演場戲,陣味已經好濃,原來成班男人在更衣室剝衫傾偈,已經有這陣味,都幾好笑」。他笑稱能吸納不同範疇的觀眾也無所謂,亦不怕女友誤會,因只是演戲而已,他說:「我可以預告,我跟王浩信在另一套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都幾多這方面的情節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