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立法會 邵仲衡:十畫未有一撇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0立法會換屆選舉9月舉行,昨日邵仲衡在社交平台上載他與王宗堯、黃毓民的三人合照,他們做出緊握拳頭的「加油」動作,並呼喚王喜,似有意參加選戰。

邵仲衡寫道︰「9月出戰,撐唔撐先?有人話,香港人要我哋出嚟參選。呼叫王喜!時代選中了你。」他在留言中標籤了黃毓民及王宗堯,未知他們是否有意參選9月立法會。記者聯絡邵仲衡求證?他回應說:「計劃中,十畫未有一撇!」

王宗堯也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留言:「咩化學作用呢會?#選戰」他回覆《明報》稱當日應黃毓民邀請,與他及邵仲衡吃下午茶,3個人首次圍埋一齊「吹水」,非常開心。他說:「現在很需要有影響力的人走出來幫忙,大佬孝(邵仲衡)說要對抗惡勢力,找王喜聯手,出來『插旗』,但未有實際行動。不知他是不是真的參選!若真的做正經事,想支持香港人,我都會幫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