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起「抗疫十字步」 薛家燕傳播正能量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【保持積極態度】薛家燕跳「抗疫十字步」傳播正能量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的招牌「十字步」深入民心,她更曾化身Captain Nancy。剛過了70歲生日的家燕姐,在現今新冠肺炎疫情下,她為《新城健康+》拍攝「抗疫十字步」挑戰短片,由Sunny Wong編舞。家燕姐穿著紅色衫拍攝,邊唱邊跳,希望傳播正能量。家燕姐在facebook發片,並公開向林盛斌、王梓軒、黎諾懿、鄭詩君、陳敏之、吳業坤及鄭俊弘等發出拍片跳「抗疫十字步」挑戰。林盛斌很快「找數」,並自嘲跳到似中降頭。

家燕姐稱希望透過跳十字步,在共同抗疫中為大家帶來歡樂;另一方面亦希望能提高大家意識,一家大小抗疫要注重衛生,記得戴口罩、勤洗手,以及做運動來提高免疫力。她說:「如全球抗疫,就要一齊面對,提高自己意識預防疫情。我叫全部人配合歌詞一起跳『抗疫十字步』,歌詞就是『齊人跳十字步,拾回自己的態度,哪怕前面嘅路,只有你先行得到』,我覺得這想法幾好,Captain Nancy都話:『靠我粒癦救地球!』𠵱家唔止香港,全球都在抗疫,希望大家一齊來參與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