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家對住老公呻悶 吳若希記性差自嘲蠢才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這位蠢才》,她自嘲是蠢材,一直以Philip稱呼無綫高層杜之克,其實對方英文名是Felix,她說:「我每次叫他Philip,他都有回應,我不知自己錯,原來錯了兩年幾,直至拍《多功能老婆》,洪永城糾正我,我才發現自己瘀爆,這件尷尬事,兩年幾後才發現。」她稱生仔後,可能受荷爾蒙影響記性差,幸好身邊人也會體諒,她笑說:「有人說生仔後蠢3年,今個月底,終於滿3年,我好期待變回正常人。」

計劃為女兒添弟妹

吳若希女兒Giselle本月底3歲生日,她稱疫情下不會搞慶祝活動,女兒近兩個月未外出,近日見她抱住洋娃娃自言自語,覺得女兒無朋友好慘,也擔心影響她的發展,故她和老公計劃再生,為女兒添弟妹。她說:「女兒想要妹妹,但生育可遇不可求,會順其自然。」提到香港實施限聚令,讓她和老公多時間留家共處?吳若希直言夫妻日對夜對,未必增進感情,反而感覺困悶,減少浪漫感,「我們話題圍繞點搵生意,始終現時經濟有壓力,我老公是好好先生,除了照顧一家大細的開支,還負擔我弟弟的學費,弟弟讀中四,又擔心停課影響他的學業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