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淑兒憂心居紐約家人:護士家姐戴口罩遭人舉中指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【新冠肺炎】簡淑兒憂心紐約家人 胞姐戴口罩遭人舉中指

【明報專訊】簡淑兒昨日為無綫古裝劇《一笑渡凡間》開工,她表示今次好有挑戰性,除首度拍古裝,角色更有4、5個不同造型及性格,她說:「其中一個是妖女,要除衫大露背色誘蕭正楠,不過古裝好簡單,只是除衫撲埋去攬住就得,不用特別準備,幸之前健身練出一點背肌和線條。」她表示經常和好友陳婉衡一起健身,現在會拍片教大家做運動。

放工回家自我隔離

簡淑兒稱在疫情下開工,自己都很小心,已幾個月不敢與同住的兩個家姐食飯,她說:「因為我開工不能戴口罩,好彩大家的房間相隔較遠,一返屋企就入房自我隔離,如要溝通就戴番口罩先,要小心一點,因其中一個家姐之前做過手術,已沒了半個肺,不可以再有事。」她表示最擔心是身在紐約的父母、另一家姐及弟弟,她說:「因為居美的家姐做護士,服務的醫院成為主要醫治新冠肺炎確診者,不夠口罩又沒有保護衣,要我由香港寄過去,真的好心噏,每日都短訊慰問,好擔心、好驚,之前爸爸也不敢出街,驚戴口罩被人打,連做護士的家姐收工戴口罩遭人舉中指,就因為他們是華人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