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徐浩結束男女朋友關係 連詩雅求給予二人空間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1歲的連詩雅(Shiga)與音樂人男友徐浩(Terry)拍拖逾3年,上月她演出慈善節目時透露,在疫情下雙方已兩個月沒見面,也沒甚聯絡,當時她表示對自己有信心,不怕男友另結新歡;但原來連詩雅與Terry早於去年底已分手,大家變回好朋友、工作伙伴的關係。

曬舊相抒發心情

連詩雅前日在社交平台開心分享一張水著舊照,並留言「好想去海灘游水,玩SUP,睇返舊相當去咗,保持好嘅心態,我哋加油」,還說看回舊相幾開心,想不到她正飽受情傷。連詩雅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自爆「分」訊,她稱跟Terry在某些事情上的價值觀不一樣,彼此很難再講結婚或以後一齊生活。

畫上句號不容易

昨日連詩雅親自交代分手一事,她說:「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,大家覺得在這個階段,我們回復好好的朋友,好好的工作伙伴關係更舒服。每段關係要畫上一個句號都一定不容易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私人空間,讓我們也可以好好繼續生活和工作。謝謝大家的關心!希望大家保重身體,疫情早日完結,大家可以不需要再戴口罩,開懷地笑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