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主播富川悠太確診新冠肺炎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傳媒昨日報道,朝日電視台43歲主播富川悠太確診新冠肺炎,成為日本第11名染病藝人。據報他本月3日在家工作時出現發燒症狀,3日後退燒,並返回電視台上班,不過他在報播新聞時,聲音沙啞,兩日後再出現氣喘、呼吸困難等病徵。本月10日富川悠太到醫院檢查,前日確診新冠肺炎。朝日電視台得悉他染病後,即時安排曾跟他緊密接觸的職員家居隔離,並全面消毒電視台。據悉與富川悠太一同報道新聞的德永有美,最大機會被傳染,令外界甚為擔憂。

另一方面,受疫情影響,日本多齣電影延期開畫。繼原定本月17日上映的動畫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要延期後,女團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主演的《別對映像研出手!》,原定5月15日上映,亦宣布延期。本月17日開畫的愛情片《劇場》,由《Good Doctor》山崎賢人伙拍《小偷家族》松岡茉優合演,亦要推遲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