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城古裝街熱鬧「聚衆」 蕭正楠湯洛雯相信公司安排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政府早前實施「限聚令」,限制範圍包括影視圈,4人以上拍外景須先取得「不反對通知書」。蕭正楠與湯洛雯昨日在電視城古裝街拍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,現場有演員、工作人員和臨時演員聚集,十分熱鬧。

蕭正楠自稱「古裝玄彬」

蕭正楠表示他們主要在錄影廠和古裝街開工,連日開工,所以沒留意「限聚令」的報道,對條例也不太清楚,亦未聽聞影響拍攝工作。他相信公司安排的拍攝工作都是合法的。湯洛雯稱現主要在古裝街開工,所以不擔心,而且演員都是聽公司指令工作。

蕭正楠在《一笑渡凡間》艷福無邊,日前簡淑兒透露要除衫露背色誘他。他笑言未知尺度但不擔心;劇中他飾濟公,性格頑皮又口花花,成條村的女士都被他吸引,堪稱「古裝玄彬」,但他笑言純粹演戲,戲外沒什麽人睬他的。

湯洛雯受疫情影響,商演工作大減,幸之前有儲錢,所以沒那麼徬徨:「現在不用開工便待在家,所以都沒什麼地方需要花錢,現在逛公司便利店已當行街。」早前購入豪宅,可有供樓壓力?她說暫時無問題,這供樓計劃可以5年後才開始,但她還是要應付基本生活開支,所以希望市道可快點回復正常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