霆鋒舊愛 趙學而與盧巧音傾買餸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永康、黎曉陽、趙學而、羅敏莊、駱振偉昨日錄影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,學而早前跟盧巧音(Candy)在節目中合唱《垃圾》引起迴響,網友指兩位謝霆鋒舊愛齊齊合作,乃是「世紀合唱」,學而說:「我們都是1990年代歌手,第一次同台合唱,的確是跨越了一個世紀的合作,好勁,值得紀念,我們以歌會友,都唱得好開心。」她透露與Candy私下也有交流:「我們傾買餸,點樣食得健康,又傾音樂,不明大家見到我們一齊點解好奇怪,地球是圓的。」問到她們有沒有傾往事,她說:「開心就傾,不開心的記來做乜,做人就是這樣。」

提到節目以謝霆鋒的《非走不可》開場,似有心安排,學而自爆本想揀唱這歌,想不到被駱振偉搶先:「我在演唱會也唱過《非走不可》,隻歌好聽就得,大家點解多疑又多心,不要常常想舊事,做人要向前看。」有沒有計劃邀請原唱的謝霆鋒任嘉賓?學而說:「請嘉賓是節目組負責,我不用請。」

蘇永康早前被拍到名店買手袋送給老婆,他表示疫情下不宜外遊,他支持留港消費,「我叫家傭姐姐一星期只煮3餐,其他時間叫外賣,方便又抵食」。兒子停課,他訂購了不少具教育用途的玩具。他稱確診數字近日回落,但呼籲大眾別掉以輕心,他也會繼續派口罩幫助有需要人士,不排除跟老友鄭秀文、許志安、張衛健等行善。談到「歌神」許冠傑開騷鼓勵港人,蘇永康盛讚他夠分量為港人打氣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