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經理人被冒名請人 小美澄清公司沒招聘事宜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經理人小美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兩張招聘廣告截圖,內容是一間名為「小美工作室」的台灣公司聘請「執行經紀」,需要負責與相關單位洽談代言、廣告及演出機會,安排藝人工作及檔期等,薪酬達4萬元台幣(約1萬港元)以上。小美澄清︰「各位,本司『小美工作室』並沒有台灣分公司,亦沒有委託什麼『人力銀行』聘請人手,因為有些人tag我說見工,很抱歉,當下並沒有此項目發生。敬請垂注。」

方媛帶大女行山

另外,郭富城太太方媛忙於湊兩名可愛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,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帶兩歲多大女Chantelle行山的照片,戴口罩的Chantelle與媽媽都做足防疫措施,戴上掛頸空氣淨化機。Chantelle紮起兩條辮仔,穿著粉紅色衫及鞋,孭粉紅色背囊,相當可愛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