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殿堂級樂隊成員染疫亡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1970年代韓國當紅樂隊Dick Family成員徐成元,在美國洛杉磯感染新冠肺炎,並於當地時間本月12日晚病逝。據報徐成元本月7日突然暈倒後送往醫院,其後確診,留院6日後不治。徐成元的妻子兼女歌手許英蘭目前正自我隔離。

據悉徐成元同期出道的男歌手魏一清,日前在社交媒體證實噩耗,並稱讚對方是最厲害的鼓手。Dick Family於1972年出道,徐成元擔任隊長兼鼓手,代表作有《我是醜八怪》、《白雲》等歌曲,組合於1980年代初解散。之後徐成元與妻子移居美國。

日本方面,由於疫情仍然嚴峻,TBS電視台表示延長節目停拍期至5月6日,早前宣布延期開播的一系列春季日劇,包括《半澤直樹2》繼續延播,最快要5月底才有望播出。

另外,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日前確診新冠肺炎,電視台昨宣布取消本月份所有直播騷,包括長壽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