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健陪睇 《天堂的天使》特輯收視高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佐藤健和曾為《你的名字》配音的上白石萌音合演TBS電視台劇集《天堂的天使》,早前掀起追看熱潮,全劇平均收視達11.6%,最高錄得15.4%,帶挈男女主角人氣急升。

原本接檔《天堂的天使》是多部未華子主演的《我的家政夫大叔》,原定前晚播出,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。TBS前晚製作《天堂的天使》特輯「頂檔」,順道讓觀衆重溫佐藤健飾演的「天堂醫生」在劇中的深情對白與場面。

為配合特輯播出,佐藤健相當識做,透過YouTube頻道跟上白石萌音及渡邊圭佑等5名劇中拍檔隔空一同看直播,吸引40多萬網民收看。《天堂的天使》特輯錄得平均收視10.6%,成績不俗。不少粉絲笑言邊看電視特輯邊看佐藤健的網上直播,十分忙碌。下周二(21日)晚TBS會繼續播出《天堂的天使》特輯第2部分,未知佐藤健可會繼續做live陪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