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怡分享安胎食譜 陳山聰為太太煲桑寄生蛋茶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譚俊彥、黃智雯及趙希洛等昨日為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宣傳,該劇拍峻兩年終安排播出,一眾演員均表示十分期待。陳山聰稱拍攝時情緒壓力比體能更辛苦,劇本屬悲劇較深沉,且夠懸疑,十分有追看性。

陳山聰表示現在經常與拍檔譚俊彥傾湊仔經,對方更教他煲湯水助太太產後補身,他說:「最近楊怡都給了我很多資料和建議,因她也正在安胎,又知我太太和她的產期好近,聽她講才知桑寄生蛋茶好有用,現在太太會隔日飲,我親自到藥材舖和街市買材料,煲給她飲。」他稱因疫情很少讓太太出街,他每次買齊一星期食材,亦因此廚藝有所進步,太太也很滿意。他透露5月會為新劇開工,開工時會盡量為太太安排好所有事,託家人幫手,他說:「預產期在暑假,其實我今年工作安排到年尾,不過因選擇開刀,時間比較易遷就,醫生講過有機會早產,這個就預計不到了,我應該到年尾才可以專心做湊仔公。」

譚俊彥欺騙黃智雯唔怕被鬧

譚俊彥表示因疫情多了觀眾留在家中看電視,對該劇收視有信心,但認為即使現階段疫情較緩和,大家仍不可以鬆懈,他說:「早幾日兒子又屙又嘔,真的好驚,帶兒子去睇醫生又驚,原來只是腸胃炎,但也再次提醒我對疫情真的不能鬆懈。」他與黃智雯於該劇首度合作,劇中角色經常欺騙對方。問可擔心劇集播出後會被觀眾鬧?他說:「鬧都是好事,證明觀眾看得入戲。」黃智雯亦表示被觀眾鬧蠢也不介意。

尹詩沛被觸碰臀部無問題

另外,一眾演員大玩遊戲時,尹詩沛玩得十分肉緊,被杜大偉觸碰到臀部,尹詩沛說:「因為玩時我差點跌,好彩有他𢭃一𢭃救了我,我們演慣兩公婆,好friend無問題,沒覺得不舒服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黃梓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