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期滿已回家 李君妍未知何時復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藝人李君妍上月底因胞姊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她檢測呈陰性,但她跟胞姊同住,被安排入住隔離營。她原本主持節目《姊妹淘》及拍攝新劇《食腦喪B》,都被取消參與的部分。

盼胞姊康復一家團聚

經過14天隔離,李君妍本周三隔離期滿,已回家,但胞姊仍在醫院。無綫娛樂新聞報道前晚播出李君妍的片段,她表示好開心可以返家,她已有14天沒見過家人。不過她擔心胞姊情况,「她仍未出院,希望快些康復出院,才是真正的一家團聚,我再一次跟受影響的朋友及同事,講多聲非常不好意思及抱歉,因為令大家擔心,又影響到大家生活和情緒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」。

談到她隔離期間如何打發時間?李君妍透露每天做運動、看書、睇劇、睇戲及跟朋友傾偈,好開心談一些平時較少討論的話題,就是人生課題。她在營內多了時間思考,個人沉澱了,得到朋友支持,給予意見及鼓勵,提醒她很多事,是在營內最大得着。她未知何時復工,留待公司安排,現時最緊要多做運動,回復最佳狀態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