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滑雪斷臂現場拍MV 郭偉亮邊跳崖邊咪嘴夠黐線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偉亮(Eric Kwok)相隔6年再推出新歌《Ripboy》,是他加盟陳奕迅公司的頭炮,他坦言好緊張。郭偉亮與老婆葉佩雯昨午到商台接受訪問,他表示新歌結合他最愛的唱歌和滑雪,MV都以滑雪運動為題材。他由前往北海道拍攝到做後期,花了一年時間。

郭偉亮數年前在北海道滑雪挑戰高難度動作時受傷,手臂骨折。他決定再挑戰自己,終於成功克服陰影,將過程記錄下來放在MV中。他說重回舊地見到那條曾令他斷臂的鐵板,好像見到一隻大怪獸,他不停跟自己說要征服它。他挑戰跳崖及花式滑雪難度動作,撻了10多次,差點粉身碎骨!葉佩雯說看到老公撻到臀部有大片瘀黑好心痛。她今次負責航拍及梳頭化妝,她之前花一個星期練習航拍,第一日便炒機,幸好借來的航拍機沒有壞。郭偉亮自覺已拍得夠黐線,還邊跳崖跳咪嘴。陳奕迅看MV後則笑不停,叫他拍得再勁些。

記者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