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陳山聰要陪老婆產檢 薛家燕:因為好sweet好溫暖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疫情影響無法報讀育嬰班 陳山聰靠上網睇書學湊B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昨日到新城電台為薛家燕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,宣傳無綫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。家燕姐即場要求陳山聰接受「抗疫十字步」挑戰。陳山聰透露家燕姐還叮囑他回家和太太一齊跳,讓未出世的BB健康一點。

陳山聰稱疫情下未能上堂學習湊B,唯有上網和睇書吸收資訊學習,幸身邊很多朋友有經驗,讓他學會很多。家燕姐表示在節目中也有提醒陳山聰要陪太太做產檢,她說:「因為好sweet好溫暖的,當年我生3個小朋友,丈夫很少陪我去產檢,個心很不舒服,覺得丈夫知道BB進展很重要,不是勾起不開心回憶,只是將自己的體驗告訴他。」

家燕姐女兒石祐珊仍身處美國,她表示很掛念女兒,而女兒亦很關心她,「女兒看節目直播見我無戴口罩,即致電叫我快點戴回口罩,我就話直播室已消毒無問題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