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喜愛霸氣撐起《夫妻的世界》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密會》金喜愛伙拍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由於題材涉及婚外情,且有大膽牀戲,雖然電視台已安排在當地晚上10時50分播出,但首6集仍被列為「19禁」(只准成年人士收看),結果愈禁收視愈升,上周末播出第6集,收視率已錄得18.8%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

《夫妻的世界》前晚播出第7集,由「19禁」改為15歲以上人士已可觀看,收視率依然高企,錄得18.5%,跟上集不相伯仲。今集講到金喜愛揭發夫婿朴海俊搭上「小三」韓素希後,雙方決定離婚,兒子撫養權歸媽媽,一對偷情男女遠走他方,兩年後結婚生女,高姿態重返舊地,舉行盛大派對,並邀兒子出席,金喜愛得悉後霸氣現身,三言兩語便把朴海俊和韓素希嘲諷得無力還擊。

網民力讚金喜愛氣場強大,令到賤男和小三無地自容,實在大快人心;不過,劇中兒子卻不賣帳,令到金喜愛難堪,同樣令網民感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