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示愛推高新劇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【第2集收視升】李敏鎬率《The King》拍檔感謝港迷支持

【明報專訊】《藍海傳說》李敏鎬與《鬼怪》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上周五晚首播收視報捷,第一集上下部分錄得10.1%及11.4%,成為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;前晚播出第2集,雖然上半部分收視稍為回落到8.4%,然而下半部分迅速回升至11.6%,超越首集創新高。港迷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煲劇。

第2集講述李敏鎬飾演「大韓帝國」皇帝李袞,穿越平行時空的大門,到了「大韓民國」並遇到他思念25年的金高恩,於是苦苦癡纏,女方卻不領情,最後李敏鎬直接示愛:「我要讓你成為我的皇后。」粉絲好奇二人關係將會如何發展。

為了報答粉絲支持,李敏鎬率領拍檔金高恩、禹棹奐、金京南及鄭恩彩拍攝短片,他先以英文跟港迷打招呼,李敏鎬多謝大家為《The King》加油,金高恩則說當她得悉港迷跟韓國觀眾能夠同步追看《The King》,感到驚訝又充實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