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的世界》收視破20%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密會》金喜愛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由於題材涉及婚外情,且有大膽牀戲,雖然電視台安排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50分播出,首6集更被列為「19禁」(只准成年人士收看),卻毋阻收視節節上升,前晚播出第8集,收視率突破20%大關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事實上,韓國收費台劇集只有《愛的迫降》及《天空城堡》曾經觸及這個高位,而且都是在結局前才達標,反觀《夫妻的世界》如今只播到一半,估計要打破《天空城堡》保持23.7%的最高收視紀錄,應該難度不大。

今集講述「賤男」朴海俊跟金喜愛離婚後,迎娶「小三」韓素希,並已誕下女兒,一家三口重返舊地,誓要向金喜愛復仇。他先找來「黑衣人」上門襲擊前妻,又設計令她失去副院長的職位,金喜愛豈能坐以待斃?決定作出反擊,拿着獵槍現身一眾達官貴人的太太聚會,並要求加入她們的「女友會」,現場有一半人反對,韓素希卻舉手贊成,究竟二人關係會否逆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