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分手 金剛:很痛很錯愕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金剛去年4月高調宣布與有「國光女神」之稱的台灣藝人梁云菲(Nana)拍拖,稱Nana是「我的女人」!Nana則笑金剛:「小子,給你賺到了!」兩人拍拖以來愛得甜蜜,不時在社交網曬親密合照,更有傳他們計劃今年結婚。昨日突然傳出金剛前晚在無預警下「被分手」,他感到難過和錯愕。金剛昨日在社交網曬手臂紋身照,承認「分」訊,但未有透露原因,說什麼理由不重要,他祝福Nana:「希望你能朝着你的夢想去飛吧!」

娛樂組

金剛與Nana公開戀情剛好一年,沒料到突然爆出「分」訊。上月底他們還一起工作,各自在社交網曬合照,當時金剛寫道:「一起工作真的很爽!彼此懂彼此!」Nana則說:「今日,難得咱們倆又一起上鏡。」可惜此情不再,前晚分手告終。金剛在無預警下「被分手」,他感到難過和錯愕,金剛經理人證實「分」訊,指兩人是和平分手,彼此祝福。

金剛前日上載黑白照留言R.I.P

有指兩人分手後已取消關注對方社交網,金剛前日上載黑白潛水照,寫道:「R.I.P」,未知是否為逝去的戀情「默哀」?Nana近日亦兩度發文似有所指,她先說:「孤獨就是自由,會讓人飛翔的自由。但在飛起來之前,你必須放開你一向熟悉的地心引力 。那個穩穩將你握在手心保護你的力量。你必須走,必須背棄,必須離開,必須自私。對所有親愛的或衷心憎惡的說不。世界上只有一種成功,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,過完一生。」之後她再說:「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,睜大眼睛,千萬別眨眼。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,然後在淚水落下的那一刻一切變得清澈。以前很多人都說當眼淚要掉下來的時候,就倒立吧。但是我不會倒立,那就待在海裏吧。」

曾合作主持網上節目

「分」訊爆出後,金剛昨午更新社交網,上載手臂紋身照,他留言未有透露分手原因,他說:「其實…什麼理由都不重要了﹗﹗﹗雖然很痛,也很錯愕,但還是要祝福,希望你能朝着你的夢想去飛吧!」他們本月初放片上視頻平台齊齊做網紅,第一波去暢泳、潛水。現在分手會否繼續合作主持網上節目?金剛經理人表示該節目是彈性錄影,目前未規劃下集。

Nana於2014年加入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,擔任「國光女神」,因而人氣急升,她在個人社交網不時大方展示性感身材,當中不乏水著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