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演囂張特警驚出街被打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張振朗約女友楊偲泳拍拖唔敢「放飛機」︰要跪玻璃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及張曦雯昨日趕拍無綫新劇《踩過界II》,他們透露原飛往緬甸拍攝的戲分因疫情取消,將於下周改往大澳取景,劇本無改,只是場景轉了地方,黃祥興、朱敏瀚及孫慧雪依舊飾演緬甸人,其間他們會在大澳暫住,省卻車程,當正到海外拍攝。

張振朗表示主演的《機場特警》播出後,他的角色性格囂張,有很大迴響,他自言也覺得角色很乞人憎,但如演得不夠囂張,就脫離了角色的本質,「有很多人留言,都是指角色幾好笑,沒有人話乞人憎,我亦放下心頭大石,都驚出街畀人打。」問女友楊偲泳可有讚演得好?他帶點害羞說:「她話好睇,盡力做啦!繼續加油。」可有試過如劇中約了女友卻爽約?他說:「現實生活當然不敢,要跪玻璃。」

張曦雯生日收VR眼鏡讚男友變醒

張曦雯早前表示,同居外籍男友健身的地方有確診人士,為安全自我隔離14日,她表示男友已完成隔離,二人攬攬對方後便第一時間結伴打機,她說:「因為我5月生日,他送了一個好勁的VR眼鏡給我作禮物,真的很開心,上次生日他買了個粉紅色手袋給我,我不鍾意,至今沒用過,其實好少男友送禮物給女友會100%滿意,但又永遠不會提醒男友,我就是一直無提他,所以他買的禮物,我都不喜歡,今年他就醒了!好開心,其實不用買得太名貴,只要買最新款的遊戲機給我就可以了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