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擬多創作「爸爸」主題歌曲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家人說話中英夾雜 陳柏宇歲半女兒理解能力較同齡孩子慢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昨日與師弟Michael C聯同女歌手王若琪,擔任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嘉賓。育有歲半女兒Abigail的柏宇,唱以「爸爸」為主題的歌曲分外有感受,如果是為他個人度身訂做的歌詞就更投入,所以之後出歌會盡量參與創作,加入個人意見。女兒正牙牙學語,柏宇不時拍片放上網,他說:「囡囡最近說話多了,看教育電視懂跟着講『red』,又識叫『爸爸』和自己英文名。說話不是特別叻,又夾雜學聽中英文,可能在學習和理解方面較同齡小朋友慢。」

柏宇稱早前獲邀參與下月本地慈善Live Show,旨在為市民在抗疫期間帶來娛樂,目前尚未揀歌,但不一定選擇正能量勵志歌。

王若琪嘆工作生活受疫情影響

王若琪首次在ViuTV節目演繹親自創作的新歌,新冠病毒疫情肆虐,知道有些人遇到生活困難而輕生,她希望新歌帶來正能量。她大嘆自己和身邊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受疫情影響:「我原本有3個台灣騷都取消了,教音樂又要改在網上授課,部分學生流失。同時又未能外出跟朋友見面,只能cyber drink和cyber talk,弟婦做美容院更要暫定工作;也不能到老人院探望媽咪,只可以靠視像見面。」她有親戚住在美國紐約,當地疫情嚴峻,所以都擔心。當疫情過去,她最想探媽咪和去健身中心減肥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