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偕子女冧招賀壽 陳豪生日享天倫甜入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日前49歲正日生日仍要為無綫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開工,他獲劇組特地在放飯時間送上蛋糕及合唱生日歌祝賀,拍檔宣萱代表獻花兼送上面膜作禮物及留守片場繼續開工,好讓他晚上能提早回家跟妻兒一起慶祝,回家後收到太太陳茵媺及子女親手製作的生日蛋糕,陳豪開心得笑到見牙唔見眼,陳茵媺還拍片放上社交平台及寫下愛的宣言,向老公送上甜蜜祝賀兼大曬恩愛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陳豪昨日繼續為《陀槍》開工,他表示今年生日雖然因疫情不可四圍去,不過他要求很低,可以跟家人慶祝對他而言已經好開心。問有什麼生日願望?他說:「現在最緊要的是不好的環境同疫情盡快過去,所有人能過回正常生活,明天更加好,希望快點陽光普照。」

仔女送自畫生日卡

他透露子女除了與媽媽合力製作生日蛋糕,還各自畫了一張生日卡送給他,他冧爆道:「未到生日,他們一畫好就好興奮忍不住立即送了給我,其實我已儲埋很多,所有卡都貼在牆上,見到好開心。」

昨日他要穿冬季厚衫開工,他笑言即使天氣回暖亦無問題,因拍慣古裝已訓練到不怕熱。他表示該劇要趕拍,並於6月交貨,拍竣他便可以放假休息。

孻女做電燈膽

陳茵媺前晚在社交平台分享孩子幫忙整蛋糕的片段,二仔Nathan及孻女Camilla幫手整忌廉花,之後與大哥Aiden及媽媽一齊裝飾蛋糕。陳豪收到蛋糕甜入心,想與太太咀嘴時,Camilla做電燈膽夾在中間,十分搞笑。

陳茵媺留言︰「4月16日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,我們在家裏慶祝了這一天。我們製作了一個芝士蛋糕,上面放了新鮮的士多啤梨、紅桑子,還放了自製的蛋白甜餅,然後淋上士多啤梨醬。最後撒上朱古力塊,糖粉和新鮮的薄荷葉。祝這個男人生日快樂,他的笑聲證明『愛』是有聲音,有不可抗拒的感染力,我們非常愛你,陳豪!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