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懷安升呢人夫 守「限聚令」搞19人婚禮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1歲的彭懷安上月中與從事保險業的同齡女友鄭佩儀(Ivy)秘密入紙排期結婚,原本計劃簽字當日筵開數席,與親友分享喜悅。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政府實施「限聚令」,婚禮不能多於20人,所以他決定先簽字,之後再補擺喜酒。前日他與Ivy低調舉行婚禮,儀式簡單及莊嚴,正式成為人夫。

彭懷安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婚照宣布已婚喜訊,一對新人沒有穿傳統婚紗及禮服,彭懷安穿上橙色衫襯西裝外套,Ivy則穿露肩性感長裙,拿着花球,笑容燦爛。彭懷安留言:「簡單、莊嚴,並帶着快樂的心情,與妳正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我愛妳。#加入人夫行列#咁就結咗婚#彭生彭太新婚生活#點解簡單儀式都咁攰#疫情關係只能招待親人#擺酒嗰日早啲到#今晚我想早啲瞓#多謝各位祝福。」

未有生B計劃

彭懷安表示婚禮在餐廳內舉行,雙方家長及親友,只有19人出席,沒有接新娘儀式,雖然簡單但開心,婚宴則看年底是否能擺酒,視乎疫情再安排。他自爆交換戒指時相當緊張,問到造人計劃?他說暫時不會,因太太訂了晚裝準備在擺酒時著,所以短時間內不會生BB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