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兩年再合唱 HotCha忘詞自嘲年紀大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子組合HotCha的3名成員張惠雅(Regen)、張紋嘉(Crystal)及黎美言(Winkie)自兩年前的演唱會後,昨日再次合體獻唱,為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擔任嘉賓,她們均表示疫情對工作有影響,Regen笑說:「現在大家都好似坐月咁!」她們笑稱只相隔兩年沒一起唱歌,已不太記得歌詞,可能年紀大了。HotCha成軍13年,她們表示最始料不及是歌曲《屈尾十》成為經典歌,頓變成經典組合。Crystal稱她們樣子仍很年輕,不會接受不到。Winkie笑道:「最接受不到是街上有個牛高馬大的人,說細細個就聽我們唱歌,我未嫁㗎大佬!」

雷有暉望8月成功開騷

另一嘉賓雷有暉表示太極樂隊原定年底開騷,他下月亦舉行個唱,但因疫情,個唱暫時延至8月於西九戲曲中心舉行。問是否有信心8月能成功開騷?他說:「一定啦!看現在這走勢,大家再忍多會,應該無問題。」他稱這段時間也留在家中,已很久無見一班太極成員,連有成員生日,都是在社交群組送上祝福和問候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