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盛斌全家唱農夫歌搞笑慶母親節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【全家一齊上節目】Bob偕仔女唱農夫歌曲 大女負責Rap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一家六口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母親節特輯,主持薛家燕兩名子女都有參與,並向媽媽獻吻,十分溫馨。Bob與老婆及4名子女一同亮相,陣容強勁。他透露因小朋友喜歡農夫,一家會唱《456Wing》:「我早兩個星期見到農夫,他們聽到都『吓?母親節唱呢首?』相信其他嘉賓會唱溫情歌,我們不如搞笑下啦。」大家姐霏霏負責rap,覺得農夫的歌較易rap,事前練了幾日,又跟弟妹夾歌,大家都唱得很好。細仔(林道申)也表示很好玩。

「Bob嫂」Pearl日前在家落樓梯時失足,搞到韌帶斷裂要坐輪椅。問Bob在母親節有何表示?他指太太的腳說:「沒什麼表示,可以去哪裏?我諗都是在家慶祝。」Pearl說之前真的很痛,但現時ok,小朋友又惜番她。老公呢?她笑言:「他不嘈住我已經是惜我。」Pearl憶述受傷經過稱,當晚深夜聽見老公和朋友按門鈴,心急去開門時在樓梯扭到:「我當時仲奇怪咁夜哪裏啪一聲,下一刻有知覺時我已痛到掐實隻腳,然後工人姐姐扶我上牀,翌日去看醫生,完全康復要8至12個星期,不過稍後可換一個較輕盈腳套。」笑言罪魁禍首是Bob?Bob說太太愛他而已,有些事情真的無法預計,不過Pearl受傷後還去計算術數確是勁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