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擬參與內地抗疫騷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,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獲世界衛生組織邀請,與慈善團體Global Citizen合辦網上演唱會《One World:Together At Home》,為醫護人員打氣,並為抗疫基金籌得1.27億美元(約10億港元)善款。

近日多個地區都正籌辦不同類型網上演出,阿里娛樂戰略委員會主席高曉松日前宣布將聯同4個網上平台,舉行為期3日的《相信未來》義演,將邀請過百名好友參與,為復工、復課的市民打氣。高曉松昨日在微博公開部分參與演出的藝人名單,包括王菲、那英、老狼、吳亦凡與張藝興等。

高曉松說︰「要感謝所有音樂產業的同行們,感謝音樂圈的兄弟姐妹們,第一時間表達了參與意願的王菲、那英、老狼、鄭鈞、譚維維、吳亦凡、張藝興、周深……情長紙短,還有很多很多。」他表示《相信未來》義演的官方微博會陸續公布參與義演的愛心藝人名單。

王菲如落實演出,是自2018年亮相節目《幻樂之城》後,再次復出幕前,將成為焦點。

仍在初商階段

王菲經理人陳家瑛表示:「的確有關方面係有聯絡過我們,但詳情細節都未知。為醫護打氣,為疫情中有需要的朋友共襄善舉籌款,阿菲當然是義不容辭,但都要看看時間、地點安排上是否可以配合到,目前還是初商階段,未有什麼可以講,等到有關方面畀齊資料我哋,先同到大家講阿菲係咪真係做到,謝謝關心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