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素艾高裸照色誘粉絲捐款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擴散,確診個案突破80萬宗,為了攜手抗疫,現年26歲的《寶貝神車手》安素艾高(Ansel Elgort)使出奇招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全裸出浴照,僅以雙手遮掩重要部位,笑言是粉絲限定,如果想睇「全相」,就要按入連結網址,原來這是慈善組織GoFundMe的官方網站,藉此呼籲粉絲捐款,幫助布魯克林區的前線醫護人員。他期望「犧牲色相」能夠換取100萬美元(約780萬港元)善款,首日已錄得超過20萬美元,相信目標在望。

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亦為善不甘後人,明日(24日)推出最新單曲《We Are Warriors》,並把所得款項悉數捐贈慈善組織Project HOPE,為醫護人員購買所需物資,「雖然我們的世界,在過去短短數星期,已經出現翻天覆地的巨變,然而一班醫護人員,每日仍然走上前線,為抗疫而作戰。」

另一方面,饒舌天王Kanye West宣布捐出30萬份餐盒,幫助洛杉磯有需要的市民,為他們帶來溫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