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分享經歷為DSE考生打氣 方健儀曬陳年准考證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中學文憑試(DSE)昨日開考,不少藝人包括李佳芯、許廷鏗、方健儀及歐陽偉豪(Ben sir)等也在社交平台為考生打氣。方健儀在IG上載當年貼有她學生照的准考證,提醒考生帶齊准考證、身分證、文具、糧水外,還有口罩、健康申報表等,她又說:「準備好未?考?唔考?終於考!DSE同學仔,順利、努力、盡力。」

李佳芯:關關難過關關過

李佳芯留言:「關關難過關關過,考試加油!」Ben sir穿恤衫打呔兼Gel頭,一副阿sir裝備負責監考,他說:「各位DSE同學,若然你喺學校見到我監考,你無需驚訝,亦唔需要同我打招呼,因為我本來就係屬於課室,服務各位家長嘅子女。」

在疫倩下,許廷鏗說DSE考生們今年遇上的狀况是史無前例的,這個關口會令學生們的內心蹂躪得忐忑不安,所以他要分享親身經歷。他修讀牙科的第4年畢業試,剛好撞上了前一晚就是當年巨聲的紅館演唱會。這個對決令他成為紅館後台一手歌詞、一手牙科筆記的歌手。當時自己好怕兼顧不了,但最後也成功渡過了這個關口。要對自己說:「我可以的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