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開小型派對 樂基兒為寶貝仔慶祝一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基兒(Gaile)去年4月為老公Ian誕下兒子朱樂其(Hunter),自成為媽咪後,Gaile減少工作,大多數時間專心湊仔,間中在社交平台分享兒子近况。昨日是Hunter的1歲生日,Gaile本來為寶貝仔搞生日派對慶祝,但受疫情影響,選擇留家舉行簡單小型的生日會,與老公及家人一起慶祝。

Hunter好動活躍

廿四孝媽咪Gaile在家掛上「Happy Birthday」和多個氣球佈置,又在卡通鯊魚公仔造型的蛋糕寫上Hunter名字,再插上1字蠟燭,壽星仔則豎起一隻手指仔影相留念,非常醒目。Hunter穿上吊帶褲,頭髮濃密,加上手長腳長,遺傳了媽咪的模特兒身形。Gaile透過電話回應道:「Hunter樣子完全似我,是我的迷你版!身形就偏高大紮實,最近沒有磅重,不知他的磅數。他性格比較好動活躍,很難令他停下來,要他坐定定望實鏡頭影相更加難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