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的世界》收視高 朴海俊演賤男被鬧 金喜愛入戲 避「小三」韓素希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朴海俊伙拍《密會》金喜愛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兩人飾演夫妻,故事講述太太因老公出軌導致婚姻破裂,觀眾看得咬牙切齒而大受歡迎。上周六播出第8集,收視創下20.1%佳績,並僅次於《天空城堡》,成為JTBC劇集歷來最高收視第2位。金喜愛與朴海俊昨日出席記者會,大談拍攝感受。前者表示為了入戲,刻意與飾演「小三」的韓素希保持距離。

《夫妻的世界》自上月底首播以來一直備受關注。劇中金喜愛發現丈夫朴海俊出軌,冷靜復仇,並一步步策劃離婚,劇情緊張又刺激,就算在韓國被列為「19禁」(不准19歲以下人士收看),依然大收旺場,由首集6.3%收視,一直升至上周第8集20.1%,成績彪炳。香港觀眾可透過串流平台Viu同步收看。

朴海俊不敢看留言

金喜愛與朴海俊昨日在首爾出席網上記者會時表示,沒想過劇集會如此受歡迎,前者稱最近仍在趕戲,沒機會感受劇集到底多受歡迎,但覺得編劇、導演,以至工作人員都配合得很完美,才有此好結果,「我每次拍完都不想回家,總想再拍多一會,氣氛太好了」。

朴海俊表示劇集播出後,收到很多恭賀電話,雖然後面會加上一句「好想揍你一頓」,但仍很感謝。朴海俊飾演出軌丈夫,成為網民「公敵」,不少留言鬧爆他,他表示不敢看網上留言,怕會被動搖,「為了之後的演出,覺得最好還是不要看留言,不經意看到的話,為了盡快忘記,會即刻做50下深蹲」。

另外,朴海俊認同自己的角色太過分,還搞笑向角色送上一番話:「好好地生活吧,得閒飲返一杯!」

談到在劇中飾演「小三」的韓素希,最近被封為年輕版宋慧喬而人氣急升。金喜愛亦大讚對方的樣貌身材,「她擁有完美的外貌,忍不住想像到我這個年紀時,她會成為怎樣的演員」。不過,金喜愛表示為了入戲而刻意與韓素希保持距離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收視創開播新高

另一方面,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晚播出第7集,錄得12.1%收視,創下開播以來新高。講述柳演錫為了救活出生6個月的嬰兒,排除萬難完成肝臟移植手術,趙正錫則為了鼓勵病人,將自己妻子紅杏出牆導致離婚一事公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