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半澤直樹2》恐「胎死腹中」 上戶彩專心湊仔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病毒疫情肆虐,日本政府頒布「緊急狀態令」延至下月6日,多齣春季日劇被迫停拍及延播。最新一期《週刊女性》報道,眾多電視台中,TBS受影響最深。堺雅人與上戶彩合演的《半澤直樹2》,2月底開拍,但從3月初已出現阻滯,要在某中學取景,卻遇上停課而無法實行,4月初更因疫情全面停工,據悉《半澤直樹2》僅完成第2集。

《週刊女性》報道引述TBS消息稱,《半澤直樹2》最快下月初復工,屆時有望播放至7月中,之後由阿部寬主演的《東大特訓班2》接檔;若未能如期復拍,恐遇上演員檔期問題,《半澤直樹2》有可能由原定10集縮減至8集,或分上下兩部分播出,甚至可能全劇無限延期。

另一方面,在《半澤直樹2》飾演堺雅人妻子的上戶彩,趁不用開工,專心陪伴子女。日本雜誌《Friday》拍得她戴着口罩,帶4歲女兒到公園玩,再會合母親與么兒。

宋智孝新片下月上映

韓國方面,由於疫情放緩,電影業準備逐步恢復。早前停業的戲院月底重開,並推出防疫指引,出現新冠肺炎病症或曾出埠人士,14天內不得前往戲院,觀眾要保持2米距離等。至於早前延期的宋智孝主演新片《侵入者》,將安排下月21日上映。

另外,本月初退伍的男團BTOB成員恩光,今日(25日)會在YouTube直播12小時「真人騷」,分享在家吃飯、打機的生活。